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湖北企...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召开文化创意委员会筹备会议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5:19:43
阅读 :593

1650266362(1).png

2月21日下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文化创意委员会筹备会在燕保大厦召开。文创委员会筹备组组长、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文化创意委员会筹备组主要成员万子千、周俊丽、肖文、桂耀华、贺璐,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副秘书长张文姣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宏泉主持。他简要回顾了文化创意委员会2021年的筹备工作,并就文化创意委员会2022年度成立、发展方向和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会上,文化创意委员会筹备组主要成员分别发言,商讨2022年度工作开展计划,探讨文创产业创新发展方法。

梅松在讲话中肯定了文创委员会自召开一次筹备会后取得的成绩,也认真分析了内外部环境变化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对新一年文创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做出指示。他强调,要做好今年文创委员会成立、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突出商会特色,结合湖北省特点,坚持规划先行,加快项目建设。要积极应对挑战,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展现文创的强大合力。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