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拜访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5:39:59
阅读 :652

图片

3月11日下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常务副秘书长赵芳、会员一部助理郭晓晔一行拜访了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80),与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秘书林涛,政府事务经理邢国焘座谈交流。北京恩施企业商会秘书长向金凤陪同拜访座谈。

图片

林涛向刘宏泉一行介绍了百普赛斯的主营业务和发展经历。百普赛斯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生物药开发过程的蛋白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化品牌,致力于提供靶向治疗药物研发过程中所需的靶点抗原及其他关键试剂和相关服务。公司的产品目录涵盖了从人类到其他常见物种的疾病相关的药物靶点抗原和生物标志物。林涛介绍到,百普赛斯创始人、董事长陈宜顶是湖北恩施利川人,多年来立足北京,心系家乡发展。他欢迎和感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到访公司,表示今后公司愿与商会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互利共赢。

刘宏泉向林涛、邢国焘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基本情况,对百普赛斯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称赞和祝贺。他说,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是在京湖北籍企业家的共同家园,具有沟通京楚、连接政商的平台优势,成立十三年来始终致力于团结和服务在京楚商,助力企业发展。他热情欢迎百普赛斯加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大家庭,在商会这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上,与众多优秀湖北籍企业家一起进步和成长。

座谈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