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拜访盛隆电气集团北京公司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5:41:50
阅读 :588

图片

3月17日上午,商会秘书长刘宏泉、会员一部助理郭晓晔拜访了盛隆电气集团北京总部,与盛隆电气集团营销总裁王萌座谈交流。

王萌向刘宏泉一行介绍了盛隆电气集团的有关情况。盛隆电气成立于1979年,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能源系统规划设计、智能输配电设备制造、电力及能源互联网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电力及能源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及智能化水平,并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碳排放量。集团北京公司在绿地中心建有国际领先的中国锦智能商务中心,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建有领先的智能配电及能源互联网科研及产业基地。

刘宏泉向王萌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邀请他加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以及商会旗下的青年委员会。他表示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是在京湖北籍企业家的共同家园,具有沟通京楚、连接政商的平台优势,成立十三年来始终致力于团结和服务在京楚商,助力企业发展。相信盛隆电气在商会这个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上,一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萌表示,作为在京的湖北襄阳人,他始终心系家乡,他愿意加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大家庭,与众多优秀的老乡企业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借商会平台谋发展,为商会发展做贡献。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