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宜昌市驻京...
宜昌市驻京联络处到访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5:44:31
阅读 :794
3月18日上午,宜昌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阮卫红一行到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与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座谈交流。


图片


阮卫红首先对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宜昌经济发展、大力支持宜昌驻京办招商引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宜昌目前的城市定位营商环境、产业优势和招商重点。

作为中西部非省会龙头城市和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宜昌经济现已进入良性快速发展的轨道,目前正围绕“六城五中心”的规划蓝图,奋力实现“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争当龙头”的宏伟目标。根据宜昌产业布局和发展需要,今年招商引资工作重点是加快清洁能源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打造清洁能源之都、中国动力心脏


阮卫红表示,驻京联络处将进一步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搭建宜昌驻京招商平台,提议今年双方在宜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北京楚商到宜培训考察,积极融入到服务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中去,争取参与更多的农副产品推介活动,同时希望商会继续加强对北京宜昌企业商会的工作指导并支持联络处的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在京楚商的资金人才优势,精准对接宜昌的产业项目需求,实现合作双赢。


图片


刘宏泉秘书长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商会将始终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理念,充分发挥连接京楚、沟通政商的平台优势,以活动为载体,以项目为纽带,为宜昌在京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