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出席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5:50:08
阅读 :998

图片

3月25日上午,以“茶和天下,品味天门”为主题的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在陆羽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嘉宾齐聚陆羽故里,共仰茶圣、共品美食,共叙友情、共话发展。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荣出席开幕式。

图片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会长汪林朋,常务副会长邬剑刚、陈军、邓超明、苏新斌、杨驰升、袁境,副会长何勇、陈显宝、孟祥国、杜汉武、严建红、游世学、张爱民,秘书长刘宏泉等参加了开幕式。
天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致辞。天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主持开幕式。

图片

易先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60万天门人民,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门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天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是世界茶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也是著名的“中国蒸菜之乡”。茶圣陆羽诞生于天门,开茶学之先河,创茶道之新风,集茶文化之大成;天门蒸菜相继入选国务院礼宾菜单、登上央视《舌尖上的中国》,“蒸菜九技”独树一帜。近年来,我们坚持弘扬陆羽茶文化和蒸菜美食文化,“文化天门”的品牌形象日益鲜明。如今的天门,有布局落子的“好区位”、有产业发展的“好环境”、有宜居宜业的“好生态”,释放着城市发展未来可期的蓬勃魅力。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天门、支持天门、推介天门,热忱欢迎大家来天门考察洽谈、交流合作、投资兴业,我们将给予最高礼遇,奉献最优服务,与大家一起共享机遇、共同奋斗、共创未来。

图片

“回到家乡,感到特别亲切,特别兴奋。”陈东升满怀深情地说陆羽茶文化和蒸菜美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已经滋养了世世代代天门人,也正滋润着全世界。近年来,天门的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当前,天门正朝着“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奋勇前行。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希望广大楚商企业家们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为推进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开幕式上,陈东升等10人被聘为天门市招商大使。易先荣为高质量发展顾问、招商大使颁发聘书。
开幕式还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25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112.97亿元。

图片

“我宣布,湖北(天门)第三届陆羽茶文化节暨第六届蒸菜美食文化节开幕!”随着刘雪荣铿锵有力的话音,礼炮齐鸣,五彩烟雾腾空,将陆羽广场点缀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