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关于请会员...
关于请会员企业及各地市(州)县级商会、委员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4-18 16:05:59
阅读 :1054

图片


各位会员,各地市(州)县级商会,各委员会: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上海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超10万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力争“动态清零”时刻不能松懈。为保护广大会员身体健康,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再次向广大会员及各地市(州)县级商会、各委员会通知如下:

请广大会员企业: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近期有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暴露史的会员及其家人、员工,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政府有关防控措施;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和公司防控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坚持不扎堆、不聚会、常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

请各地市(州)县级商会、各委员会:做好所属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动员工作和秘书处疫情防控工作;遵循“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减少或暂停举办线下会员活动,提倡召开线上会议,举办线上活动,确需举办线下活动的,请严格控制参与人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京华楚商行动起来,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

2022年4月8日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