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参加2...
商会参加2022楚商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09:39:53
阅读 :936

    5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楚商精神,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由湖北省工商联、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指导,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共同组织召开2022青年楚商座谈会,来自全国200余位青年楚商代表参加会议。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楚商联合会会长、商会创会荣誉会长陈东升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商会青年委员会吴所含、张婷婷、贺璐、易珂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罗绍友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青年楚商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承发扬爱国精神,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方清忠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面临着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在这个关键阶段,青年楚商要勇担责任和使命,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各级组织要积极发挥聚合效应,当好青年企业家桥梁和纽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东升表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一代接一代的年轻创业者和企业家登上历史舞台,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广大青年要继承发扬好新时代楚商精神,做好企业的同时,更要对社会有所贡献,只有实现了社会的价值才能最终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青年企业家要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使命,为湖北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程阿罗在会上发言并宣读《倡议书》,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长江证券总裁刘元瑞,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河北省湖北商会会长梁明朗等省内外青年楚商代表在会上分别发言。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