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参加在...
商会参加在京省级商会秘书长交流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6-22 09:51:28
阅读 :705

图片

6月8日下午,在京省级商会秘书长交流会在中康国际酒店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秘书处召开。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参加会议。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创会秘书长徐维新致欢迎词,他热情欢迎各位秘书长的到来,介绍了上半年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商会助力黑龙江招商引资的有关情况。

图片

会上,张文姣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疫情期间助力会员企业纾困解难以及商会助力湖北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的主要工作。疫情期间,商会一方面对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并报送给政府有关部门,一方面组织发起线上讲座,助力银企对接,为会员企业融资贷款提供便利。

北京河南企业商会秘书长王群生、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秘书长肖民、北京新疆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力、北京广西企业商会秘书长卢爱任、北京湖南企业商会秘书长徐友富、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马鹏旭、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秘书长杜志琴、北京宁夏企业商会执行副秘书长马囡囡、北京四川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岚等先后发言,介绍各自商会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最后,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康维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在京各省级商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分享经验,整合资源,互通有无,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