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北京湖北企...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青年委员会走进优选控股集团开展“庆中秋·共团圆”活动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9-07 13:07:24
阅读 :1058

图片

中秋将近,天朗气清。8月26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青年委员会企业家走进优选控股集团开展“庆中秋·共团圆”活动,受到了商会副会长、优选控股集团总裁陈龙的热情接待。商会秘书长、青年委员会秘书长刘宏泉,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青年委员会成员刘佳、鄢志国、王俊丽、张婷婷、翟响、杨维、钟小燕、王晗、王晓芸参加活动。

图片

青年委一行首先来到优选控股集团会议室,由刘宏泉秘书长介绍了青年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并对大家大力支持青年委的工作和活动表示感谢。随后,陈龙副会长对大家来到优选控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集团情况简介、业务产品介绍、集团竞争优势、核心装备性能指标四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图片

陈龙副会长表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很高兴青年委的企业家走进优选控股。集团目前深耕工业级无人装备研制及运营供应商,无人技术有独立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运营服务体系,目前产品有长航时大载重的电动、油动及氢动力无人飞机、无人船、无人车、传感设备,集团将以“优选实业、科技报国”为使命,助力国家工业级无人装备产业的发展。

图片

青年委一行来到优选控股集团无人装备展示中心,切身感受到了优选控股集团工业无人机装备在农业植保、应急管理、物流运输、巡检、军工防务等方面的优势,青年委一行对优选控股集团在工业级无人装备的成果和创新赞叹不已。

图片

会后,青年委企业家们一同合影留念,并在优选控股集团花园内举行了欢度中秋活动。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