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鄂州市委书...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与商会企业家座谈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9-07 13:14:13
阅读 :1157

图片

8月18日下午,鄂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兵一行莅临商会,与商会副会长董平、汪文杰、傅媛,理事桂耀华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湖北驻京办联络处负责人尹蕾主持,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参加座谈。

图片

孙兵指出,鄂州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是湖北“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未来前景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正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作贡献。今天的鄂州,正成为湖北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的关键支撑,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和企业家大显身手的舞台。希望在京楚商多多关注鄂州、投资鄂州,鄂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在鄂州安心、舒心、放心。

图片

董平介绍了波鸿集团的发展情况。波鸿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制造业为龙头、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支柱、以产业投资为补充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目前,波鸿集团在全球拥有7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员工共计4000余人。董平表示,波鸿集团坚定看好鄂州发展,将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利用集团自身优势,结合鄂州实际和特色,深耕布局鄂州,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汪文杰介绍了长峰医院集团的发展情况。长峰医院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医院投资与管理的集团公司,历经二十余年发展,逐步在全国完成了20余家连锁专科医院的战略布局。汪文杰表示,作为鄂州籍企业家,作为北京鄂州企业商会会长,他将团结带领在京鄂州籍企业家发展进步,引导和支持大家回乡投资发展。

鄂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市驻京办主任童郁方参加座谈。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