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武汉市驻京...
武汉市驻京办主任许丽华一行莅临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09-07 13:15:56
阅读 :1798
图片


8月17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许丽华,办事处处长汪锋一行莅临商会,与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四知、杨驰升,副会长董平、喻华峰、潘南玲座谈交流,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芳、副秘书长张文姣参加座谈会。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络处副处长尹蕾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由张文姣主持,她欢迎许丽华主任一行莅临商会,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企业家们先后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和在武汉投资发展情况。杨四知介绍了华润新龙医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杨驰升介绍了北京恒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及他本人在家乡江夏区海洋村投资乡村振兴项目的情况;董平介绍了波鸿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在湖北、武汉投资发展情况,表达了波鸿集团深耕湖北、深耕武汉的意愿;喻华峰介绍了本来生活在汉发展情况,表示拟在汉布局大型新零售中心,希望市政府在土地、贷款等方面予以支持;潘南玲介绍了丰源盛达集团的总体情况和在武汉发展布局情况。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武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科教优势、产业链优势突出,招商引资力度大,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未来将继续投资武汉、深耕武汉,为武汉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武汉市驻京办招商主管高攀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武汉市最新的招商引资政策。武汉市政府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坚持对标一流、持续拉升标杆、强化问题导向,全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图片

尹蕾表示,省办一直以服务湖北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和支持包括武汉在内的各市州招商引资工作。今后,将继续当好我省在京招商引资工作的联络员、服务员和宣传员,努力畅通政商联络途径、服务保障项目签约落地、宣传推介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图片

汪锋现场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图片

许丽华对商会及商会企业家为武汉市经济发展和在疫情期间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欢迎商会企业家多多关注武汉、投资武汉,积极发动“朋友圈”和产业链上下游,邀请更多企业家来汉兴业。她表示,武汉驻京办将当好企业家朋友的“店小二”,帮助企业在汉落地,协助解决企业在武汉投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