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企业家...
商会企业家拜会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12-26 13:23:23
阅读 :804

图片

8月30日下午,在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家伟的带领下,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中关村智连安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鸿亮,副会长、北京量化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理事、举贤网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尚峰一行赴大兴区拜会中共大兴区委书记王有国,参加大兴区与湖北驻京办、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座谈会。湖北省驻京办联络处负责人尹蕾,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参加座谈。

王有国简要介绍了大兴有关情况和“三区一门户”的功能定位、区位优势、产业布局。王有国说,北京(大兴)与湖北同饮一江水,亲同一家人,欢迎湖北企业关注大兴、投资大兴,大兴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招商、落地、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图片

陈家伟表示,近年来,大兴进入了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成为企业家投资的热土。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汇聚了3200多家湖北籍在京精英企业,希望以后能和大兴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
关鸿亮、黄磊、王尚峰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关鸿亮介绍了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及旗下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的发展情况,表示HICOOL拟在大兴区投资建立产业园,吸引海归创业项目落地,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应用;黄磊介绍了量化派科技的发展情况,量化派致力于服务城市数字消费新基建,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数字运营能力,已为包括大兴在内北京十二区服务;王尚峰介绍了举贤网发展情况,表示将助力大兴人才推荐和引进,为大兴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