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商会参加第...
商会参加第二届北京社会组织推介活动开幕式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2-12-26 13:30:07
阅读 :712
928日下午,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举办“第二届北京社会组织推介活动”开幕式,集中推介社会组织党建品牌,通报受到表彰的优秀社会组织,展示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致辞;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北京社会组织发展简况》;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刘卫社通报了社会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品牌项目及“党建标杆”创建示范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副主任庞庆涛通报了2021年以来受到表彰的优秀社会组织,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在2021年被湖北省工商联、扶贫办评为“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商会;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副主任雷承佐通报了“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中成效突出的行业协会商会;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纪委书记宋传强通报了发挥“四个服务”作用突出的市级社会组织,在支援抗疫救灾方面,商会创会荣誉会长单位泰康保险集团旗下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小米集团旗下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作用突出;在参与基层治理方面,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表现突出;在服务首都功能建设方面,北京小米公益基金会表现突出。
未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将继续加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力度,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