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海南省驻京...
海南省驻京办领导莅临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座谈交流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4-18 15:39:28
阅读 :604

图片

328日,海南省驻京办接待处副处长符芳学、联络处副处长田惠珍一行莅临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与湖北省驻京办联络处副处长尹蕾、商会秘书长刘宏泉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符芳学、田惠珍表示非常高兴到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介绍了海南的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和特色产业,重点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情况,欢迎从事旅游、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热带特色农业的商会企业家到海南投资发展。他们表示,海南驻京办将做好服务对接工作,为企业落户海南牵线搭桥。

图片

刘宏泉代表陈东升、汪林朋两位会长欢迎符芳学、田惠珍一行莅临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他说,海南是美丽富饶的宝岛,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泰康保险集团、居然之家、千方科技等商会企业在海南已有业务布局。未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愿意引导和支持更多会员企业到海南投资考察,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图片

尹蕾与符芳学、田惠珍一行交流了开展驻京招商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介绍了湖北省驻京办的工作职能和要求。她说,湖北省驻京办坚持服务在京楚商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投资海南。也诚挚欢迎广大海南企业家到湖北发展,共享湖北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海南省自贸港北京前方工作组成员王浩鹏、郑浩然,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芳参加座谈。


分享: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