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商会新闻/
  3. 黄冈市人社...
黄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焱山一行到访商会
来源 :  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23-05-29 11:16:55
阅读 :1068

图片


4月21日上午,黄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焱山一行到访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与商会副会长骆晓敏,秘书长刘宏泉座谈交流。

图片

☆黄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焱山

段焱山对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成立近十四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冈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黄冈市推进“一局变三局”、加快项目推进、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的有关情况,欢迎商会引导和支持会员企业到黄冈投资兴业。他表示,黄冈市人社局将做好招聘、社保、劳动保障等工作,为企业在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图片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秘书长刘宏泉

刘宏泉代表陈东升、汪林朋两位会长欢迎段焱山一行到访商会,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和支持家乡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商会已多次组织邀请企业家到黄冈投资考察,协助黄冈在京举办招商推介活动,未来,商会将继续坚持“立足京华、回馈乡梓”的理念,为湖北、为黄冈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会长骆晓敏

骆晓敏介绍了北京豪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助力黄冈蕲艾产业发展及在京宣传推广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作为黄冈籍企业家,将积极投资回报家乡,对外宣传家乡。

图片

黄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学,黄冈市团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文,黄冈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陈科宇、办公室工作人员晏越颖,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张文姣,宣传部长徐少华,会员一部付美琳参加座谈。



分享:

相关资讯